close

嗨這裡是阿昕

201704232254215535.jpg

圖文擷取來自:https://www.marieclaire.com.tw/fashion/news/29863/page_1

 

今天是第二天運動 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

早上9:40~10:20 天氣陰多雲 體感溫度25°

其實因為昨晚看台北市長的開票看太晚看到凌晨2:30

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是真的很關心這次的選舉呢

所以呢~我隔天早上給自己訂到9點才起床哈哈哈

不過早上7點和9點的空氣真的是差很多很多

可能是工廠開始工作 氣溫也開始變熱了吧

昨天早上7點的時候還能吸到清新涼爽的空氣

天空也是有微微的太陽升起 沒有太多的雲 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但是早上9點之後卻開始變熱 空氣中也一直聞到一些工廠的廢氣

今天天氣還陰陰的 沒有半點陽光灑落 覺得難過

公園的排水孔也有很臭的氣味一直飄出 

害我今天跑步的心情不是那麼好(只能怪自己太晚起來嗚嗚)

 

今天跑步的計畫呢

是一次連續慢跑五分鐘不能停下來 然後休息(用走的)三分鐘 並重複連續五次

共40分鐘用手機計時 五分鐘完換三分鐘 三分鐘完換五分鐘

就這樣連續五次 中間可以喝水 不然真的會很渴

一開始的前兩次的五分鐘都還可以撐 只是到第三的五分鐘時

我的身體就開始不聽使喚了

肚子又開始痠痛不舒服 想說那我先休息(用走的)好了

但是想到如果不用跑的那這個跑步就沒有意義了

要讓身體有痠痛才能一天比一天更好

所以我又開始跑了起來 雖然速度慢到像走路

但我的夥伴跟我說就是要讓身體習慣這個跑步的動作

之後才能越跑越順越來越不會累

所以我又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撐下去

最後還是撐完了第五次的五分鐘

一開始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因為自己努力的撐到了最後

所以心情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好了很多 真的好神奇

最後去吃了一頓很好吃的早餐 結束了這個早晨

 

今天文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很愛很愛的一個藝人

她也是我想運動的動力來源—陳意涵

除了她的演藝之外我還很喜歡她開朗的個性

她曾經說過

「沒有甚麼事情是跑完八公里還想不明白的 跑完了 原本不通的事情也就明白了」

而所謂的「8公里的跑步哲學」,則是陳意涵自己的體驗,她認為凡事不過8公里,

透過專注在當下和自己的心靈、身體對話,跑完了,再困難的事也都豁然開朗了。

甚麼不開心的事情就靠著運動增加多巴胺 讓自己開心起來吧!

陳意涵也曾經說過 她的人生 只要有運動 給她一杯啤酒 和一本書 便足夠了!

願我也能和她一樣一直都那麼的開朗及熱愛運動​​​

之後我都會一直一直運動的~~

 

 

 

arrow
arrow

    阿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