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3456_AYjtKd_QJK86EW.jpg!r1024x0.jpg

圖片來自:https://itw01.com/QJK86EW.html

 

今天早晨台中下起了大雨體感溫度約20

早上一起床我就感受到了左腳的痠痛

再加上附近沒有下雨可以跑步的地方

於是呢 我改成了中午到學校的風雨操場跑步

嘿嘿是不是以為我放棄了沒有~!!

在上完早十的課時 我就跟夥伴一起衝往風雨操場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咦?怎麼人這麼少

還有狗狗躺在跑道上 差點踩到哈哈

好啦中午時段大家都趕著上課哪有時間跑步勒

 

今天中午的運動計畫呢

直接一次跑滿15分鐘

但是我全程就是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在跑

因為要讓身體習慣跑步的動作

我試過停下來一下下 但我發現痠痛會一瞬間都佈滿全身

原來真的不能夠停下來 只要一停 痠痛就會讓你不想跑步

我也還發現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情

就是一職維持到最後五分鐘的時候

我居然越跑越舒服 覺得身心舒暢 沒有一點累的感覺

一直到時間到為止

但是時間一到 開始用慢慢走的時候 身體又開始痠痛了

不過真的很舒服 感覺早上上的課好像都消化進了腦袋

 

上面附的圖是陳意涵在《花兒與少年》裡面的片段

在劍橋的早晨 她比大家都還要早起床 只為了出去跑步

一連跑了12公里 還說這是她平常的運動量

看著她邊跑步邊開心的和攝影鏡頭互動

我讓電視機前面的我體會到原來運動可以帶給一個人這麼多的快樂

我今後還要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阿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